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一览,光伏硅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3:14:43

南方财富网上午收盘讯息,9月2日光伏硅料概念报涨,通威股份(59.64,5.839%)领涨,捷佳伟创、黑猫股份、隆基股份、芯能科技等跟涨。

光伏硅料上市公司有:

通威股份(60043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4.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7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2.0亿元。

公司作为硅料、电池双料冠军,成本优势全球领先,随着公司2020-2023年发展规划逐步落地,公司产能再上台阶,盈利能力再上台阶。

黑猫股份(00206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6.6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55.6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8.93亿元。

捷佳伟创(30072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8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4.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44亿元。

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管式PECVD、管式高温扩散炉、单多晶制绒设备、单多晶清洗设备、硅芯硅料硅片清洗设备、等离子体刻蚀设备、链式湿法刻蚀设备、自动化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

隆基股份(60101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1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5.8亿元。

2018年5月22日公告,为保证公司原材料多晶硅的稳定供应,公司子公司银川隆基、宁夏隆基、保山隆基和丽江隆基与永祥股份、永祥多晶硅、通威高纯硅于5月22日在西安签订了长单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旅游景区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石头科技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工用运输行业中中远海运港口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IGBT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车载IGBT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智能医疗概念股报跌,楚天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轮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仁科技是什么行业的?和仁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风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中空玻璃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沃森生物跌6.2%,单抗药物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石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超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旅游景区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和无感支付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无感支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智能医疗概念股报跌,楚天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智能物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