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智能物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3:03:22

9月2日午间收盘短讯,智能物流概念报涨,圆通速递(10.86,0.86,8.6%)领涨,川发龙蟒(16.39,1.1,7.194%)、传化智联(9.36,0.61,6.971%)、德邦股份(10.48,0.52,5.221%)、韵达股份(17.8,0.85,5.015%)等跟涨。那么,智能物流概念股有哪些?

1、传化智联:公司以建设服务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作为首要发展目标,并协同发展化工业务,实现战略资源的有效协同。

2、川发龙蟒:

3、圆通速递:圆通速递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先后被评为国家5A级物流企业等,获得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

4、韵达股份: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5、德邦股份:公司正在搭建基于传统GIS技术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智能物流地图。

6、厦门象屿:公司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物流平台开发运营。

7、杭叉集团:杭叉集团携手中国电信、浙江大学联合成立“5G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将在叉车的智能制造、智能车辆(AGV)控制、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5G应用场景的研发。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狂犬疫苗概念股一览,狂犬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宏发股份今日股价,工业连接器概念股有包括宏发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存储芯片概念股报跌,安集科技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海思板块股票一览,华为海思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水泥制造概念股有哪些,水泥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2日聚丙烯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光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虫害防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恒帅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金融概念龙头股一览,金融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络股票概念名单?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嘉年华国际港股成长性排第251名 南方财富网 柘中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柘中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精矿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市值50.67亿,万顺新材是不是纸包装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2日鸡蛋2207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狂犬疫苗概念股一览,狂犬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容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印染助剂股票有哪些股?(2021/9/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