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药饮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3:15:01

周四午间收盘,中药饮片概念报跌,片仔癀(336.98,-10.16,-2.927%)领跌,大参林(45.98,-2.605%)、九典制药(26.38,-2.224%)、香雪制药(7.11,-1.931%)等跟跌。相关中药饮片上市公司有:

金城医药30023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0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10亿元。

*ST恒康00221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2.2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5.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08万元。

丰原药业00015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2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23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762万元。

健康医疗领域将加快推进丰原大药房千店计划,建立集实体药店、医药电商为一体的生态药品零售服务平台,通过兼并、重组、收购等方式继续推进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并积极实施医院并购合作项目。

ST目药60067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1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12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682万元。

公司起源于1958年的“天目山人民公社国药场”,至今已有近60年的发展史,是杭州市的上市公司,也是全国中药制剂上市企业,于1993年8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

金花股份60008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2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3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788万元。

2014年医药工业的八大子行业(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中成药、中药饮片、生物药品、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药专用设备)的主营业务收入累计达到24553.2亿元,同比增长13.1%,利润总额为2460.7亿元,同比增长12.3%。

太龙药业60022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0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86万元。

公司中药饮片业务集中在全资子公司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桐君堂中药饮片业务的主要产品为各种中药饮片,品种繁多,产品品种多达700多种,1,100多个品规,如茯苓饮片、黄芪饮片、麸炒白术饮片、当归饮片、麸白芍饮片、丹参饮片、陈皮饮片、生地黄饮片、蒲公英饮片等,以及有特色的精品饮片和发酵饮片等。桐君堂的中药饮片主要供应给中医院、中医门诊部、综合性医院和医药零售店使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为您介绍!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水泥行业上市公司, 2021年水泥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氧化钴概念股报涨,银禧科技涨4.4%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硼纤维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属于什么概念?我武生物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深港通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中国新城市港股在地产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9名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消费类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销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先惠技术什么时候上市的?先惠技术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消费类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云天化涨停,玻璃纤维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住宅装饰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管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能源管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