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亿实业10月19日午后涨0.19%,10月19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3:47:16

10月19日消息,晋亿实业7日内股价下跌7.22%,截至13时46分,该股报5.27元,涨0.19%,总市值为50.46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通用机械概念股平均上涨0.91%,上涨的有68只,涨停的有石头科技和山东章鼓,下跌的有34只,其中跌停的有四方达、*ST金刚、银都股份、宝鼎科技、华东重机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8.35亿元,同比增长17.11%;净利润约9788万元,同比增长131.37%;基本每股收益0.1080元。

在所属通用机械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三一重工、全柴动力、双良节能、龙溪股份、上柴股份等73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黄河旋风、君禾股份、大元泵业、恒润股份等16家位于20%-30%之间;应流股份、福鞍股份、亿嘉和、纽威股份、宝鼎科技等7家位于10%-20%之间;青海华鼎、宝塔实业、胜利精密、新筑股份、日发精机等7家均不足10%。

晋亿实业股票,公司全称是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1995年11月17日,从事机械行业,于2007年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1002。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电业务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业务概念股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儿童智能手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儿童智能手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罗永浩吐槽苹果发布会说了什么?点评内容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业务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业务概念股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九丰能源午后跌1.03%,九丰能源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元器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零部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九丰能源午后跌1.03%,九丰能源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小型电动车今日股价多少?A股小型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炭采选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千味央厨股票6个月上榜15次 南方财富网 小型电动车今日股价多少?A股小型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10月19日午后涨2.01%,10月19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微电子化学品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服务概念股,采掘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10月19日午后涨2.01%,10月19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复印机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信息安全复印机概念股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器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器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汇牌价今日汇率查询 10月19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复印机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信息安全复印机概念股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市北高新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哈尔斯涨超10%,小贷典当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