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采掘服务概念股,采掘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3:46:38

周二午后消息,采掘服务概念报涨,惠博普(3.71,0.34,10.089%)领涨,中油工程(3.6,0.26,7.784%)、中曼石油(18.15,1.29,7.651%)、海油发展(3.26,0.2,6.536%)等跟涨。

相关采掘服务概念股有:

(1)、惠博普: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1.58%,最高为2016年的3.41%。

油气处理领域,公司设计制造的高效分离器占据胜利油田更新改造市场的90%以上,产品在胜利油田46个联合站普遍使用,在大港油田市场份额约70%,青海油田份额约60%,华北油田份额约30%,在特高含水率,稠油和重质油,采出液成分复杂,对产品技术要求较高的高端市场,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油气开采领域,公司三次采油注入站的核心设备--低剪切锥阀式流量调节器在大庆地区市场占有率100%,在国内市场份额90%左右,移动式高温高压测试装备产品份额约为30%,已在国内的渤海,胜利,大港等油田和海外的哈萨克斯坦,叙利亚,伊朗,科威特等国家油田得到应用。

(2)、中油工程: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0.75%。

(3)、中曼石油: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9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31%,最高为2016年的15.37%。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属于“采矿业”中的“开采辅助活动”,分类代码为B11。

(4)、海油发展: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31%,最高为2020年的5.15%。

(5)、海油工程: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09%,最高为2016年的4.2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链轮概念股有哪些?链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方向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方向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改性沥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信诚至远混合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通快递-SW港股在工用运输行业中规模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交大思诺换手率达0.31%,交大思诺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10月19日市值30.61亿,至正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气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核电仪表概念盘中要闻: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氯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氯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上市公司龙头,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