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味食品10月19日午后涨2.01%,10月19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3:41:20

天味食品最新报价22.82元,7日内股价下跌1.57%;今年来涨幅下跌-242.04%,市盈率为37.35。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天味食品营收4.95亿,净利润-1532万,每股收益-0.0271,市盈率38.23。

在所属酱油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恒顺醋业、中炬高新、千禾味业、海天味业等8家均不足10%。

天味食品股票,公司全称是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立于2007年3月2日,从事食品饮料,于2019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317。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灿光电今日股价,高光效LED外延片概念股有包括聚灿光电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昊华能源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茂盛控股港股(00022)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聚灿光电今日股价,高光效LED外延片概念股有包括聚灿光电吗? 南方财富网
耐磨纸概念股有齐峰新材吗?齐峰新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原材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新五丰、民和股份涨超10%,农林牧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耐磨纸概念股有齐峰新材吗?齐峰新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显色剂概念股有瑞丰新材吗?瑞丰新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印制线路板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家瑞盈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显色剂概念股有瑞丰新材吗?瑞丰新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级耐火材料概念股有东方锆业吗?东方锆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稀土氧化物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参股的A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投资的电池企业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级耐火材料概念股有东方锆业吗?东方锆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热力供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热力供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水务产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水务产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源东谷股票代码sh603950,长源东谷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热力供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热力供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车载前装导航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车载前装导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