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设备有哪些上市公司?信息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5:06:18

信息设备有哪些上市公司?

信息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浪潮信息、中天科技、亨通光电。

亨通光电(600487):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24%,最高为2018年的25.32亿元。

该研发中心以海底观测组网技术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和组网装备工程化、产业化作为工作重点,初期工作包括,海洋观测网的海底主基站、观测平台等组网设备、海工器件和水下观测网的系统集成等相关技术、产品研发、工程执行和施工能力建设,海底光电复合缆的研发和试验技术;研究智慧海洋系统相关技术与战略路线,主导或参与制订和完善海洋观测系统及其组网设备的相关行业标准;在海洋装备领域打造贯通基础研究、前沿技术、工程开发和产业应用的完整创新链,以研发中心为载体,作为双方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

9月30日消息,亨通光电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13.8元,涨2.3%,3日内股价下跌1.81%,总市值为325.98亿元。

今日(9月30日)资金净流入1190.3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346.56万元,换手率1.76%,成交金额5.5亿元。

浪潮信息(000977):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2%,最高为2020年的14.66亿元。

浪潮信息是一家集计算机及软件、电子产品及其他通信设备电子工业用控制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9月30日消息,浪潮信息开盘报价28.51元,收盘于28.52元。3日内股价下跌4.94%,总市值为414.6亿元。

9月30日该股主力净流出5422.1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511.96万元,大单净流出2910.16万元,中单净流入1843.83万元,散户净流入3578.28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抽油烟机概念股有哪些?抽油烟机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抽油烟机概念股有哪些?抽油烟机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中硼硅玻璃瓶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中硼硅玻璃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制造板块股票一览,电池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硼硅玻璃瓶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中硼硅玻璃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己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己酮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肿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己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己酮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地随设备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地随设备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实体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地随设备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地随设备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深冷技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核苷酸相关股票有哪些?核苷酸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深冷技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勘察设计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勘察设计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概念股一览,医药原料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