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己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己酮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4:03:10

环己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环己酮行业概念股票有:百利科技、神马股份、阳煤化工。

巨化股份(600160):9月30日盘中消息,巨化股份截至15点,该股报14.93元,涨4.77%,7日内股价下跌30.81%,总市值为403.07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氟化工、氯碱化工综合配套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另外,公司是国内环己酮-己内酰胺行业的主要生产商。

巨化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4.68%至45.8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631.01%至9222万元。

百利科技(603959):9月30日消息,百利科技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7.47%,报16.26元,5日内股价下跌10.52%,总市值为79.72亿元。

在长期的中试装置设计的基础上,公司运用其在技术工业化放大方面积累的经验,发挥其工程化能力的优势,承接并设计了更大规模的相同或类似装置,承担了多个国内乃至全球规模排名位居前列的工程项目的设计,公司拥有中国最大己内酰胺装置工程设计技术;承担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己内酰胺项目的全厂性工程设计项目,实现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优级品;负责设计了国内规模最大的20万吨/年环己酮装置;开发并设计了国内首套异戊橡胶工业化生产装置;设计了国内产能最大的20万吨/年SBS装置;设计了当时国内唯一、全球单套产能最大的1万吨/年国产化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8.71%至1.44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人工晶体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插座概念龙头股大全,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试剂概念股有哪些?核酸检测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晶体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楚天科技是不是医用包材概念股?楚天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热管龙头股有哪些,热管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楚天科技是不是医用包材概念股?楚天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江中药业属于什么概念?江中药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裂解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裂解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造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人造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江中药业属于什么概念?江中药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市值405.96亿,浙富控股是不是水轮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公募基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宅精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市值405.96亿,浙富控股是不是水轮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所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碳交易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装备概念股都有哪些,激光装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