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3:11:10

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有:

1、富临精工(300432):2020年报显示,富临精工实现净利润3.3亿元,同比增长-35.77%。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升华科技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其产品为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

2、百川股份(002455):2020年报显示,百川股份实现净利润6646万元,同比增长2.68%。2017年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0日与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新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石墨烯应用研究合作协议》,将开展石墨烯锂电池正极材料、石墨烯新原理电池技术研究等。

3、合纵科技(300477):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7.76亿元,同比增长-1314.72%。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主营业务为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产能2000吨)、氢氧化亚钴(产能600吨)和磷酸铁锂(产能8000吨),客户包括三星SDI等。

4、东阳光(60067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16亿元,同比增长-62.63%。2017年,东阳光科为推动公司在新能源领域项目的发展,通过受让乳源磁性材料公司股权,并向乳源磁性材料公司增资1.8亿元,用于继续推进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的投资与建设,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0000吨新能源用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产能,有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5、江特电机(002176):2020年净利润1433万。公司建立了从上游锂矿资源采选、锂云母制备碳酸锂、锂电池正极材料到下游终端电动汽车的完整产业链,具备了较强的产业互补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服装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服装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印制电路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大湾区聚变力量港股规模排第92名 南方财富网 服装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服装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约车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硅铁股票是什么?硅铁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高金融(00412)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约车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锂盐利好股票有哪些?锂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单抗药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立医疗是不是超声设备概念股?开立医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锂盐利好股票有哪些?锂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客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影股票是什么?电影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客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母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母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热股票有哪些,供热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母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母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宠物食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票大全(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