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母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母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2:41:5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母婴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联络互动00228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4.8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4.17%,最高为2019年的15.81%。

拉芳家化60363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54.7%,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8.37%,最高为2018年的60.44%。

2017年9月8日,拉芳家化发布公告表示,拉芳家化拟对宿迁市百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1亿元,认购宿迁百宝新增注册资本31.38万元,对应增资后20%的股权,剩余1.09亿元计入资本公积。宿迁百宝成立于2016年,主营母婴产品、女性自媒体社群和电商业务,本轮融资后估值为5.48亿元。

安德利60303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9.99%,最高为2020年的20.35%。

潮宏基00234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7.6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5.83%,最高为2018年的39.34%。

拉拉米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业务的公司,主营美容化妆品、保健品及母婴用品,采用“自有平台+第三方平台”模式。

南极电商00212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6.0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4.47%。

公司收购UNIVERSALNEWLIMITED取得的“精典泰迪”系列商标使用权。精典泰迪品牌的定位是国际品牌,专注于母婴和品牌联名业务,力争成为国际品牌合作的典范。

仟源医药300254: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73.7%,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9.17%,最高为2018年的76.44%。

拥有维生素AD滴剂、保灵孕宝口服液、保灵牌孕多维片、保灵牌孕妇钙咀嚼片等母婴医药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铬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跨境电商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日化产品有哪些股票?日化产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铬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中医药股票龙头名单,中医药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海洋发展港股(08047)最近1个月累计涨38.3%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中医药股票龙头名单,中医药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藏药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压力锅上市公司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模组概念股是哪些?摄像头模组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工业相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相机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类模拟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橡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相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相机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主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主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极箔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电极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