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3:10:41

智能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智能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矩子科技、广电运通、思源电气。

波导股份:9月30日午后消息,波导股份最新报价3.77元,涨0.27%,市盈率为94.25。

公司的传统业务即移动电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营规模因为市场竞争的加剧而持续萎缩;公司新开发的机动车定位器、人脸识别及实名认证装置等智能设备业务,由于自身投入有限及外部市场竞争等原因,也未达到预期效果。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净利润-472.5万元,每股收益0.0360元,市盈率97。

广电运通:9月30日午后消息,广电运通5日内股价下跌4.18%,今年来涨幅下跌-9.48%,最新报9.81元,涨0.2%,市盈率为33.83。

主营产品有技术服务、智能金融设备及其他智能设备等。公司研发院开展DCIEP应用研发工作,主要是ATM上支持数字货币模块,是行业重要参与企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4.66亿元,同比增长10.05%;净利润约1.52亿元,同比增长3.89%;基本每股收益0.0800元。

矩子科技:截至发稿,矩子科技(300802)涨2.03%,报37.66元,成交额4846.61万元,换手率1.53%,振幅2.032%。

上海矩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设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机器视觉设备、控制线缆组件、控制单元及设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48亿元,同比增长11.39%;净利润约3072万元,同比增长38.29%;基本每股收益0.2000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立医疗是不是超声设备概念股?开立医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人造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人造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氯碱粘胶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氯碱粘胶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开立医疗是不是超声设备概念股?开立医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宝钢包装今日股价,金属饮料罐概念股有包括宝钢包装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宅精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软件概念股一览,直播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钢包装今日股价,金属饮料罐概念股有包括宝钢包装吗?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53亿,洪汇新材是不是氯醋树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宫颈癌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53亿,洪汇新材是不是氯醋树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气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锌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锌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电气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数据卡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数据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终端天线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