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池制造板块股票一览,电池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4:13:28

电池制造概念股有:

星云股份:国内领先的锂电池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系统供应商,开发储能智能电站控制系统及变流器,与储能行业相关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基于锂电池制造组装生产工艺,开发出了储能等主要领域的系列产品;出资设立福建时代星云科技,开展对储能领域设备的开发和推广;截至19年底,新能源汽车电池智能制造装备及智能电站变流控制系统产业化项目进度为42.68%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14.2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5655万元。

嘉元科技:在技术领先方面,公司所研发的极薄铜箔,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经用于国内多家知名、领先电池制造厂商的前沿产品中。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2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68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131亿元。

科士达:是中国大陆本土具有较大规模的UPS研发生产企业及品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制造商,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电力转换产品领域厂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9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582亿元。

合纵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主要生产磷酸铁及四氧化三钴电池正极前驱体产品,湖南雅城通过正极材料厂商向锂电池制造商供货。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83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220亿元。

鼎胜新材:公司电池箔产品可应用于数码、动力及储能电池,下游客户涵盖了国内外主流动力及储能电池制造厂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69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975亿元。

拓日新能: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其中单晶硅电池产品通过IEC61215国际认证,主导产品远销北美,欧洲,非洲,大洋洲,亚洲等51个国家和地区,进入欧美等八大超级市场和电站工程,企业品牌TOPRAYSOLAR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非晶硅太阳电池制造商,公司非晶硅太阳电池的产量,出口量居国内第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888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459亿元。

恩捷股份:锂电池湿法隔膜全球龙头,出货量世界第一;公司生产的湿法锂电池隔膜(基膜和涂布膜),主要运用于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制造领域及3C类产品;产能方面,力求在2020年达到28亿平方米的规模;18年湿法隔膜收入13.28亿元,营收占比54.04%;19年3月,子公司珠海恩捷拟投资建设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4条全自动进口制膜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亿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7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4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05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属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天工国际(008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纺织化学用品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刻蚀设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刻蚀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朸浚国际(01355)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90名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纺织化学用品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概念股查询:石油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动车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概念股查询:石油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锂电池隔离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足球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锂电池隔离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蒽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蒽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饰石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装饰石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