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肿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4:13:28

2021年肿瘤概念股有:

益佰制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2.288亿元。

旗下拥有5家运营医院,包括灌南医院、朝阳医院等综合医院,开放床位数2230张,1家在建医院;投资25个肿瘤治疗中心项目;设立了7家肿瘤医生集团。

康辰药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64%,最高为2019年的2.661亿元。

项目包含4个国家一类新药、1个中药五类新药及2个仿制药,主要涉及恶性肿瘤、血液、妇科等重大疾病领域。

百奥泰: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7%,最高为2020年的-5.132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研发为核心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它危及人类生命或健康的重大疾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叉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叉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概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临床试验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大理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大理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硬盘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硬盘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