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乳制品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8 18:05:03

乳制品龙头有:

伊利股份:乳制品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伊利股份实现营业收入968.9亿,同比去年增长7.38%,近5年复合增长12.44%;毛利率35.97%。

公司作为国内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强大的规模和品牌优势,在上游原奶上涨的趋势之下,行业竞争驱缓,企业通过持续调整产品结构以及控制费用投放抵御成本冲击,而由于疫情的影响,国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乳制品消费需求量预计持续温和增长,公司必将分享行业红利。

保龄宝: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三大板块,一是以功能糖、淀粉及淀粉糖、生物饲料等产品组成的功能配料业务,主要服务于饮料、乳制品、焙烤食品领域,特种膳食及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医药、动物营养领域,提供健康功能方案服务;二是以健康食品、特医食品、工业终端品等组成的人类营养品业务,其中,保健食品、特医食品主要面向有健康消费需求的终端消费者。

皇氏集团:公司在广西、云南、湖南、贵州及爱尔兰等地建立了27个标准化养殖基地和6个现代化乳品加工厂,年产各类乳制品能力达50万吨。

鹏都农牧:国内奶牛中优良品种占比低,产奶质量与世界先进水平存在一定差距,加之国内很多地区水土污染比较严重,且大都采取规模化圈养,导致国内大量的生鲜乳质量达不到高端优质乳制品的制造需求,预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内市场对进口乳制品的需求旺盛。

贝因美:本次合资合作借助双方在牧场建设、牧场管理、乳制品加工等方面的优势,有利于整合公司在黑龙江的奶业资源。

奥瑞金:公司于1994年在海南文昌开始创业,自1997年正式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食品饮料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为客户提供各类食品、饮料、罐头、啤酒、乳制品、调味品等产品的包装制品生产的同时,还可提供包括高科技包装设计、制造及全方位客户服务等一体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程序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金融租赁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盘后分析:聚飞光电涨近8%,LED芯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超级电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8)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水泵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债券回购交易?债券回购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盛屯矿业跌近5%,铅锌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股市复盘:金属镁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板块股票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化肥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农药化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分析: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报跌,国科微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板块股票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股票名单?车用传感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聚苯乙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