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醋酸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0/08 17:56:34

2021年醋酸概念股有:

茂化实华:公司主营聚丙烯、液化石油气商品丙丁烷混合物、醋酸仲丁酯、溶剂油、乙醇胺、异丁烷、精丙烷等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提供汽油、柴油的加油服务,液化石油气装车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0.01%,最高为2017年的2.67%。

华鲁恒升:公司是多元联产煤化工龙头,所处煤化工行业是具备低成本、大市场、技术进步空间大的良好赛道,较低的成本带动公司肥料/有机胺/醋酸及衍生品毛利率居行业领先。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0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1.37%,最高为2018年的21.03%。

恒力石化:公司主营业务囊括石油炼化、石化以及聚酯化纤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业务领域涉及的PX、醋酸、PTA、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6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66%,最高为2019年的10.03%。

江苏索普:索普集团核心优质资产的上市,将改变公司单一ADC发泡剂业务结构,公司将新增醋酸及衍生品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8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0.95%,最高为2017年的9.6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水电装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盛天网络涨5.1%,领涨游戏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电装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合成药股票是什么?化学合成药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体类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抗体类药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8日A股成交额多少,工程技术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化学合成药股票是什么?化学合成药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碳负极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电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换电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朗姿股份涨停,商品新零售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碳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碳负极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锂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尼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锂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瘦煤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8)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概念股行情分析:内存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