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仪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7:28:36

仪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仪器行业概念股票有:万泰生物、透景生命、皖仪科技。

万泰生物:

万泰生物9月10日收报188.22元,跌1.51,换手率0.75%。

9月10日消息,万泰生物9月10日主力净流出2805.0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768.4万元,大单净流出1036.63万元,散户净流入2918.27万元。

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创新免疫诊断和创新疫苗研发领先型企业,具备了大型全自动诊断仪器和小型快速POCT诊断仪器的研发能力。公司于2020年6月披露,有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产品面向国内外销售。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3.95%至11.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9.33%至4.32亿。

皖仪科技:

9月10日消息,皖仪科技7日内股价上涨10.23%,最新报20.13元,成交额2734.85万元。

9月10日消息,皖仪科技资金净流出161.83万元,换手率2.03%,成交金额2734.85万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在线监测仪器、检漏仪器、实验室分析仪器、电子测量仪器等分析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皖仪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69%至1.2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25%至1351万元。

透景生命:

9月10日透景生命3日内股价上涨0.78%,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63.9元跌1.75%,成交1.78亿元,换手率3.58%。

9月10日消息,透景生命主力净流出411.6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29.93万元,散户净流入912.39万元。

国内最早基于流式荧光技术进IVD检测的企业,和海外公司Luminex多年深度合作,基于xMAP技术研发的高通量流式荧光平台具有高速度、低成本的优势;多指标联检肿瘤标志物为公司拳头产品,涵盖“未病筛查-辅助诊断-个性化用药预后及疗效监测”肿瘤全病程的各个环节;17年试剂及仪器收入3.03亿,占比10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磷酸盐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昨日万份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面部识别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面部识别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回收概念股有哪些?动力电池回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的优点有哪些?货币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面部识别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面部识别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晶炉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云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武汉农商行外汇牌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炉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模切机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地理信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武汉农商行LPR利率多少?1年期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模切机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甲醇合成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甲醇合成氨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医学影像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医学影像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碳基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碳基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甲醇合成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甲醇合成氨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今日审核业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审核业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陶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