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基金的优点有哪些?货币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6:48:41

在基金市场上,最安全的就是货币基金,这是一种基本上不会亏损的基金,安全性等同于银行存款,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想要购买货币基金但是又十分犹豫,想知道除了安全之外,货币基金还有什么有点呢?

货币基金的优点有哪些?

1、安全性高,货币基金在现实中极少发生本金的亏损,被看作现金等价物。

2、收益率平稳,因为投资的标的安全,所以货币基金的收益能够平稳,波动性不大。

3、到账时间快,货币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短,资金的流动性很高,赎回一两天资金就可以到账。

4、没有手续费,购买货币基金都是免收手续费的,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都为0,资金进出非常方便。

5、投资门槛低,一般货币基金最低认购金额很低,有些只需要10元,各家公司的产品都不太一样。

6、周末和节假日也都有收益,其它类型的基金在周六日与法定节假日是没有收益的。

货币基金的优势很多,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收益不是很高,但是高于银行的活期存款,不过相对股票型基金来说,货币基金胜在安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大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醇合成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甲醇合成氨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三点前卖出基金当天上涨算收益吗?基金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南方财富网 建筑工程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武汉农商行LPR利率多少?1年期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三点前卖出基金当天上涨算收益吗?基金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南方财富网
封闭期基金亏光了怎么办?封闭期基金亏损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武汉农商行外汇牌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审核业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审核业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闭期基金亏光了怎么办?封闭期基金亏损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二级债基是什么意思?二级债基和一级债基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纳滤膜上市公司有哪些?纳滤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微球股票概念有哪些,微球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级债基是什么意思?二级债基和一级债基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大幅下跌会反弹吗?基金大幅下跌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小微贷款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小微贷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大幅下跌会反弹吗?基金大幅下跌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概念股有哪些?生态农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