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审核业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审核业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6:33:17

今日审核业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审核业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新国都:9月10日消息,今日开盘报9.96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0.6%报9.91元。当前市值48.48亿。

今日(9月10日)资金净流入132.2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06.98万元,换手率1.81%,成交金额6421.7万元。

公司的产业布局包括电子支付、生物识别、智能硬件、征信业务、审核业务、区块链、大数据服务等多项业务,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领域,从事以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和租赁,以此为载体,加之以生物识别、征信及大数据分析处理、区块链技术,为客户提供基于电子支付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地铁运营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地铁运营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高端装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时间新进展2021新消息:北京证券交易所官网上线试运行 南方财富网 a股地铁运营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地铁运营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电脑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龙头股是什么?和缝纫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脑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轴承座股票有哪些?相关轴承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装家纺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服装家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承座股票有哪些?相关轴承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眼科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人工景点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人工景点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谁是创新药产业链龙头?2021年创新药产业链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人工景点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人工景点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管理利好什么股票?A股交通管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