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模切机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6:49:30

模切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当升科技(300073):9月10日收盘消息,当升科技最新报83.17元,跌0.44%。成交量20.88万手,总市值为377.28亿元。

9月10日消息,当升科技9月10日主力净流入2700.6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254.54万元,大单净流入6955.19万元,散户净流出2336.49万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7.25亿,同比增长155.68%;毛利润为3.824亿,净利润为1.76亿元。

智能装备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鼎高科主营精密模切设备,产品包括圆刀模切机、品检机等。

长荣股份(300195):9月10日消息,长荣股份开盘报价7.54元,收盘于7.29元,跌2.8%。当日最高价7.62元,市盈率-31.7。

9月10日消息,长荣股份主力净流出498.3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80.69万元,散户净流出176.19万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5亿元,同比增长-16.98%;毛利润为1.258亿元,净利润为1653万元。

由于检品机和模切机存在“一一对应”的关系,如果未来机器检品的模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认为检品机有望成长为和模切机体量相当的一款“大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地铁运营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地铁运营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高端装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时间新进展2021新消息:北京证券交易所官网上线试运行 南方财富网 a股地铁运营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地铁运营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电脑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龙头股是什么?和缝纫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脑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轴承座股票有哪些?相关轴承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装家纺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服装家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承座股票有哪些?相关轴承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眼科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人工景点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人工景点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谁是创新药产业链龙头?2021年创新药产业链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人工景点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人工景点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管理利好什么股票?A股交通管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