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站天线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20:2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基站天线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通宇通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通宇通讯实现总营收4.11亿元,毛利率20.72%,每股收益0.0483元。

世嘉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82亿,毛利率0.29%,每股收益-2.3400元。

盛路通信:2021年第三季度,盛路通信实现总营收2.37亿元,毛利率31.97%,每股经营现金流-0.0436元。

世界第五大基站天线生产商,已和四大设备商及60多个国家的运营商建立了合作,5G相关技术3DMassive-MIMO(大规模天线,首先商用的5G技术)以及产品小型化上有技术优势,5G建设启动后公司在早期受益,相关5G技术的产品已经在试点商用;18年8月,中标“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分包1”5G中高频通信大规模MIMO天线”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半导体化学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生前海恒扬纯债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半导体化学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尾气排放概念股有哪些?尾气排放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特种化学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种化学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造纸业概念股一览,造纸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尾气排放概念股有哪些?尾气排放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有色金属采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桂二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桂二酸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锑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有色金属采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钽铌相关股票有哪些?钽铌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2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通信设备概念股报跌,富通信息跌停 南方财富网 硅碳负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碳负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钽铌相关股票有哪些?钽铌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20) 南方财富网
铝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铝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分析:农发种业跌6.1%,粮食安全概念走弱-0.396% 南方财富网 铝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铝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密封胶条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催化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