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锑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锑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20:18

周四收盘消息,有色锑概念报跌,ST华钰(11.55,-0.32,-2.696%)领跌,章源钨业、锌业股份等跟跌。有色锑相关股票有:

1、湖南黄金(002155):

1月20日消息,湖南黄金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0.38元,涨0.48%,3日内股价上涨1.24%,总市值为126.57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标准金锭、精锑、氧化锑、乙二醇锑和仲钨酸铵,金精矿、含量锑和钨精矿对外销售。

2、金贵银业(002716):

1月20日金贵银业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0.31%,今年来涨幅下跌-1.56%,最新报3.2元,涨0.63%,市值为70.74亿元。

公司是一家“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等有价金属。

3、锌业股份(000751):

1月20日收盘消息,锌业股份最新报价3.84元,市盈率为22.59。

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造纸业概念股一览,造纸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生前海恒扬纯债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造纸业概念股一览,造纸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碳负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碳负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化学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种化学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分析:农发种业跌6.1%,粮食安全概念走弱-0.396% 南方财富网 硅碳负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碳负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水北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水北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桂二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桂二酸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查询,特殊钢精锻件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水北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水北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通信设备概念股报跌,富通信息跌停 南方财富网 深天地A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深天地A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半导体化学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韶能股份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韶能股份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地储备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土地储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