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造纸业概念股一览,造纸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20:25

2021年造纸业概念股有:

1、太阳纸业00207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9.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79%,最高为2018年的19.54%。

2、山鹰国际600567:

国内唯一一家集再生纤维收购、包装原纸生产、纸板、纸箱生产制造、物流于一体的纸业集团企业;公司的工业包装纸产销量位居中国第三,占中国市场份额为9%,在中国最大的华东市场占据25%份额排名第一,特种纸在全球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包装板块销量位居中国第二,全资子公司北欧纸业是欧洲食品级防油纸市场的绝对领导者;主要产品为“山鹰牌”各类包装原纸、新闻纸及纸板、纸箱等纸制品,20年底造纸业务的年产能将达600万吨;19年原纸销量473.59万吨、纸制品销量12.59亿平方米,造纸收入167.02亿元,营收占比71.87%。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2.4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9.13%,最高为2018年的27.55%。

3、晨鸣纸业000488:

国内造纸业龙头,世界纸业10强,中盘股。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7.1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5.57%,最高为2018年的8.51%。

4、冠豪高新60043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4.2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23%,最高为2020年的6.53%。

5、博汇纸业600966:

白卡纸龙头,“博汇”牌书写纸、涂布白卡纸是国家火炬计划产品;公司生产胶印纸、书写纸、包装纸、纸板、造纸木浆等;19年卡纸销量175.93万吨,文化纸销量12.30万吨,石膏护面纸销量11.99万吨,箱板纸销量24.05万吨,瓦楞纸销量3.14万吨,造纸业收入96.87亿元,营收占比99.46%;19年9月,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已正式投产。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70.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56%,最高为2020年的14.6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锑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锑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生前海恒扬纯债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锑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硅碳负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碳负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化学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种化学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分析:农发种业跌6.1%,粮食安全概念走弱-0.396% 南方财富网 硅碳负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碳负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水北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水北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桂二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桂二酸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查询,特殊钢精锻件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水北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水北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通信设备概念股报跌,富通信息跌停 南方财富网 深天地A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深天地A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半导体化学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韶能股份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韶能股份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地储备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土地储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