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装基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19 16:35:5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2年封装基板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上海新阳:公司的毛利率34.15%,净利率39.89%,净资产收益率7.31%,2020年总营业收入6.94亿,同比增长8.25%;扣非净利润4682万。

*ST丹邦:公司的毛利率-77.43%,净利率-1664.56%,净资产收益率-60.99%,2020年总营业收入4872万,同比增长-85.96%;扣非净利润-8.14亿。

公司主营业务所属行业为柔性印制电路板及材料制造业,包括FPC、COF柔性封装基板、COF产品及关键配套材料聚酰亚胺薄膜(PI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应用于空间狭小,可移动折叠的高精尖智能终端产品,在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特种计算机、智能显示、高端装备产业等微电子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公司作为国内高端柔性印制电路板行业的领先者,技术水平在国内居领先水平,接近国际尖端水平。公司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和合理的产品结构,是全球极少数掌握微电子级PI膜、高端2L-FCCL、COF柔性封装基板到COF芯片封装全产业链中各环节主要材料制造工艺并大批量生产的厂商之一。

兴森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30.93%,净利率13.55%,净资产收益率17.29%,总营业收入40.35亿,同比增长6.07%;扣非净利润2.92亿,同比增长13.62%。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广州FCBGA封装基板生产和研发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月产能为2,000万颗的FCBGA封装基板智能化工厂,为芯片国产化解决卡脖子技术及产品难题。项目总投资额预计约人民币60亿元。项目建设周期:项目分两期建设,自获得用地后3个月内启动建设,一期建设工期预计为18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进度为准。

中英科技:公司的毛利率45.62%,净利率27.46%,净资产收益率17.46%,2020年总营业收入2.1亿,同比增长19.24%;扣非净利润5127万,同比增长14.39%。

在基础材料覆铜板领域,中国大陆产量占全球产量的72%,2018年净出口覆铜板1.43万吨,但是贸易逆差达5.26亿美元,主要系国内出口的覆铜板产品主要为低附加值的FR-4覆铜板等产品,而技术含量高的高频高速覆铜板、封装基板等大量依赖进口。

光华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0.14亿,同比增长17.54%;净利润1428万,毛利率15.87%,净利率1.75%,净资产收益率2.85%。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户外用品行业市场规模2022 户外用品行业发展前景2022 南方财富网 丁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丁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苯乙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户外用品行业市场规模2022 户外用品行业发展前景2022 南方财富网
股票前加xr是什么意思2022 股票代码前加xr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芳樟醇概念股有哪些?芳樟醇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制氧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前加xr是什么意思2022 股票代码前加xr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股票积信号什么意思2022 股票里什么是突信号和积信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洗碗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洗碗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小麦种子龙头股有一览(2022/2/19) 南方财富网 股票积信号什么意思2022 股票里什么是突信号和积信号 南方财富网
主力吸筹股东一定减少吗(为什么主力吸筹股东人数却增加)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增长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2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合金线材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主力吸筹股东一定减少吗(为什么主力吸筹股东人数却增加) 南方财富网
美股比A股早一天还是晚一天 美股比中a股早还是晚(中美股市交易时间差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免税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2/19)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易方达现代服务业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美股比A股早一天还是晚一天 美股比中a股早还是晚(中美股市交易时间差异)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质押回购交易时间2022(每个交易日都有) 南方财富网 什么叫可转债基金?可转债基金和债券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