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碳负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碳负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20:14

1月20日收盘消息,硅碳负极概念报跌,翔丰华(49.25,-4.369%)领跌,硅宝科技(-3.738%)、中国宝安(-2.439%)、石大胜华(-2.211%)、德尔未来(-1.834%)等跟跌。相关硅碳负极上市公司有:

(1)、璞泰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2.59%至23.72亿元,毛利率34.14%,净利率19.64%。

公司硅碳负极材料产品研发已完成第二代,其相应产品在和下游客户进行相应的测试和认证。公司将在持续进行研发和产品的迭代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扩大生产规模。

(2)、杉杉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45.05%至57.65亿元,毛利率26.74%,净利率36.12%。

公司自2009年起开始研发硅碳负极材料技术,目前包括硅碳负极材料在内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产能共有6万吨,后期10万吨在建产能有望年内完成。

(3)、德尔未来: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3%至4.73亿元,毛利率27.63%,净利率2.31%。

公司自2009年起开始研发硅碳负极材料技术,目前包括硅碳负极材料在内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产能共有6万吨,后期10万吨在建产能有望年内完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造纸业概念股一览,造纸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生前海恒扬纯债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造纸业概念股一览,造纸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锑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特种化学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种化学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分析:农发种业跌6.1%,粮食安全概念走弱-0.396%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锑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水北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水北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桂二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桂二酸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查询,特殊钢精锻件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水北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水北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通信设备概念股报跌,富通信息跌停 南方财富网 深天地A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深天地A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半导体化学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韶能股份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韶能股份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地储备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土地储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