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除草剂概念午后异动提醒:中农联合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6:52

1月17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除草剂概念报涨,中农联合(10.013%)领涨,利尔化学(5.437%)、中旗股份(4.787%)、扬农化工(3.51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除草剂概念股有:

1、中农联合:是专业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农药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吡虫啉、啶虫脒、烯啶虫胺、哒螨灵等农药原药、中间体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产品。

2、利尔化学: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快达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销售取代脲类除草剂、磺酰脲类除草剂、异菌脲杀菌剂的厂家,是国内重要的光气类除草剂生产企业。

3、中旗股份:农药中间体仿制龙头,除草剂、杀虫剂产品全国市占率第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变流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变流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 1月17日今日工行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变流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信创概念尾盘异动提醒:东方通、南威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创维数字涨停,OLED显示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信创概念尾盘异动提醒:东方通、南威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人工合成淀粉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概念股票有哪些?电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人工合成淀粉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CPU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寒武纪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CPU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短讯:1月17日尾盘报涨,飞凯材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短讯:1月17日尾盘报涨,飞凯材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骨科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骨科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