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图书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27:36

图书概念股有:

1、读客文化: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08亿,同比增长2.77%;毛利润为1.527亿,净利润为4747万元。

2、掌阅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字阅读服务及增值服务业务,以出版社、版权机构、文学网站、作家为正版图书数字内容来源,对数字图书内容进行编辑制作和聚合管理,面向互联网发行数字阅读产品,同时从事网络原创文学版权运营,电子书阅读器硬件产品研发及销售,基于自有互联网平台的游戏联运、广告营销等增值服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61亿,同比增长9.47%;毛利润为9.467亿,净利润为2.58亿元。

3、同方股份:

提供针对不同行业应用的云计算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端到端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清华同方“云教室”解决方案已在清华大学图书馆等成功应用;同方云终端、瘦客户机已累计服务超过1千所学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59.1亿,同比增长12.44%;毛利润为56.79亿,净利润为-4.75亿元。

4、城市传媒: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55亿,同比增长-6.87%;毛利润为8.101亿,净利润为1.73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源管理芯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中融恒益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50名(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国泰聚鑫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热泵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热泵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光大保德信增利收益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竞争优势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教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教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人保转型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药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板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