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板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27:21

2021年光伏板块概念股有:

金晶科技600586: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金晶科技实现总营收17.46亿元,毛利率43.34%,每股收益0.3253元。金晶科技还积极扩充光伏玻璃产能及开发BIPV配套新产品,预计从2021下半年到2022年底将新增约30000t/d光伏玻璃产能,光伏,通过差异化布局形成错位竞争,光伏板块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8月末,旗下光伏轻质面板生产线点火启动,上半年净利7.83亿元创历史新高。

向日葵300111: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891万,每股收益0.0004元。2019年6月21日,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向日葵投资持有的贝得药业60%股权并完成此次交易的交割,公司形成光伏产业链和医药制造业双主业发展的战略格局,具体业务情况如下,1、光伏板块,公司光伏业务为生产、销售大规格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行等,其中以多晶硅电池及组件为主。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甲醇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醇燃料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醇上市公司有哪些?乙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醇燃料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天弘信利债券A一年来收益4.63%,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小银行板块股票一览,中小银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精细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精细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网络游戏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竞争优势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网络游戏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