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27:07

养老概念股龙头有:

世联行002285:养老概念龙头,2020年报显示,世联行净利润1.11亿,同比增长35.33%,近四年复合增长为-52.02%;毛利率11.92%。

2013年8月19日,世联地产与台湾最大的养老产业集团恒安照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养老服务模式。

奥佳华002614:养老概念龙头,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51亿,同比增长55.8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5.75%;毛利率35.98%。

养老概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海投000616:海航投资原为中高端房地产开发商,自2013年开始,海航投资根据外部环境变化和内部经营发展需要确立了向金融投资平台转型的战略转型目标,并根据转型目标积极布局金融、投资、基金、养老板块。

湖南发展000722:公司主营水力发电及以医疗、养老、养生为主的健康产业,旗下拥有株洲航电分公司、湖南发展集团水电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发展春华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发展康年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发展侨亚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中关村000931:生物医药包括化学药及中药,主要从事外用制剂、片剂、注射剂、原料药、胶囊制剂、口服溶液剂、颗粒剂、麻醉药品及二类精神药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药品临床前研究服务及药品一致性评价研究服务;个人护理用品业务主要包括口腔清洁用品销售;房地产及建筑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制造销售商品混凝土和水泥制品等;其他业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餐饮、住宿、集中养老服务、投资及公司不归类于生物医药、个人护理用品和房地产及建筑的其他业务。

延华智能002178: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专注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能建筑与智慧社区、智慧节能、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数据中心、智慧养老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是国内以智能建筑为主业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002178),以智慧城市项目完成增发的上市企业,是智慧城市领域业内资质齐全、专业齐备的集团公司。

中京电子002579: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计算机和智能终端软硬件,提供智能城市、智能家居、互联网、养老、运动、健康、资金管理系统、大数据及云服务系统等项目的设计、开发,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业务,提供咨询与管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管理、上市咨询与服务,医疗项目与医疗机构的投资与经营,健康管理与咨询,药品与试剂、医疗器械的经营,开展医疗技术与医疗管理机构咨询服务等。

*ST云城600239:公司将立足新常态,融入新经济,拥抱互联网,协同集团大健康、大休闲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同时,以提升“高周转”能力为核心,强化全程开发与运营能力、产业链整合能力,打造住宅综合体、旅游地产与养老地产的产业联动商业模式,搭建开发和运营服务平台,形成住宅综合体、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三条业务线,运用大金融、大并购、大整合、大市场四大战略手段,通过专业体系保障、人力资源保障、资源整合保障、风险管控保障、资金运营保障等五大保障体系,实现内在价值提升、品牌提升、市值提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白卡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天弘信利债券A一年来收益4.63%,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精细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竞争优势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精细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网络游戏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鑫元核心资产股票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网络游戏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人保转型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泓德睿泽混合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多肽药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醇上市公司有哪些?乙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