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26:35

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1、大立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2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90亿元。

公司在后续电路开发、数据处理和测温等红外热像仪核心技术方面优势非常明显。

2、睿创微纳: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84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1亿元。

具备集成电路、MEMS传感器、探测器、机芯与终端产品的全面自主开发能力,目前已获授权共计96项涉及红外成像传感器热敏材料、器件结构和加工工艺的专利以及14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

3、福光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7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5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875亿元。

公司产品系列齐全,包含定制产品和非定制产品两大类,涵盖了从紫外、可见光、近红外、到中长波红外热成像的波段。

4、航天长峰: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3.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63亿元。

5、高德红外: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1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34亿元。

红外热成像行业龙头,公司全产业链布局,从核心红外探测器芯片到红外成像系统整机均实现自主可控,综合实力突出。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竞争优势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醇上市公司有哪些?乙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鑫元核心资产股票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药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人保转型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药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精细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泓德睿泽混合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消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小银行板块股票一览,中小银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