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教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27:28

教育概念龙头股有:

1、新开普:教育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新开普实现营业总收入2.09亿元,同比增长5.89%;实现扣非净利润2656万元,同比增长-25.81%;毛利润为1.181亿。

公司于2021年10月收购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渲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教育、城市、游戏和医疗等多领域提供图形图像以及虚拟现实综合解决方案,多年来专注于虚拟现实、三维渲染、虚拟仿真和高质量Web3D、WebXR,形成了较强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经验。目前,上海渲图已在“上海电气电站智能运维平台项目一期”实现Web3D低代码孪生系统的相关技术研究和应用。

2、中公教育:教育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45亿元,同比增长-68.79%;实现扣非净利润-7.98亿元,毛利率37.47%。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品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2020年底已在全国设立1669家直营网点,覆盖超过300个地级市,服务全国数亿知识型就业人群。公司收入来源分为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等系列培训。

其他教育概念股还有:国新文化、皖新传媒、读客文化、出版传媒、中国科传、城市传媒、时代出版、南天信息、拓维信息、华宇软件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板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国泰聚鑫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醇上市公司有哪些?乙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板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醇燃料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光大保德信增利收益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醇燃料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小银行板块股票一览,中小银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天弘信利债券A一年来收益4.63%,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长城品牌优选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板块股票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精细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竞争优势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精细化学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网络游戏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