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功率器件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21:43

半导体功率器件龙头有:

扬杰科技:2020年报显示,扬杰科技实现营业收入26.17亿,同比增长30.39%;净利润3.78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厂商,具备完善的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检测能力。国内功率二极管龙头,并逐步往MOSFET、IGBT、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等高端产品延伸。应用领域涵盖电源、家电、照明、安防、仪表、通信、工控及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公司产品在光伏领域应用占比较高,营收约占15%。

紫光国微:紫光国微自主研发的THD89系列产品已经成功通过AEC-Q100车规认证,在T-BOX等车联网领域有很好的应用前景,THD89系列为国内最高安全等级芯片。公司半导体功率器件业务专注于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绿色照明、风力发电、智能电网、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仪器仪表、消费电子等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中环股份:董秘秦世龙表示,半导体器件方面将优化目前业务结构,计划重组半导体功率器件业务。

士兰微:国内功率半导体IDM龙头之一,主要集中于MEMS传感器、高压集成电路、半导体功率器件这三个主要技术方向。

新洁能:国内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设计龙头。主营为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及销售。公司深耕半导体功率器件行业,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MOSFET、IGBT研发设计的企业之一,具备独立的芯片设计能力和自主工艺流程设计平台。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软件外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股,百货商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稻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油储存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华为概念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稻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铸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锂电池湿法隔膜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安联创顺鑫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56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压铸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无感支付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供应链概念股龙头出炉(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无感支付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医疗器械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无人驾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医疗器械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微信小程序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氮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氮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