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软件外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41:35

2021年软件外包概念股有:

ST新海:2019年12月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深圳易思博有承接华为的软件外包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7.2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82.52%,最高为2019年的21.71%。

诚迈科技:公司为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相关的软件外包服务、软件研发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74%,最高为2019年的25.37%。

润和软件: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8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4.94%,最高为2016年的23.3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湿法隔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锂电池湿法隔膜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诺安联创顺鑫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56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锂电池湿法隔膜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氮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氮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油储存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通盈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氮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氮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零食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供应链概念股龙头出炉(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3%,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零食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回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前海联合添和纯债A累计净值为1.3328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回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据中心龙头股票有哪些,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龙一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华龙一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汇添富鑫利定开债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数据中心龙头股票有哪些,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华为概念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