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钢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6:05

今日盘后要闻,12月22日角钢概念报跌,风范股份(7.26,-9.814%)领跌,汇金通、华明装备、东方铁塔、海伦钢琴等跟跌。

角钢有那些上市公司?

珠江钢琴:12月22日消息,珠江钢琴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2.04%,报6.99元;5日内股价上涨3.15%,市值为94.95亿元。

公司始建于1956年,专业从事钢琴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已逐步形成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能力,拥有产品体系包括立式钢琴、三角钢琴两大系列共三百多种型号,涵盖高档、中档和普及型等各系列钢琴,成为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乐器龙头企业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之一,是国内首家产出钢琴超百万架的企业。

柳钢股份:12月22日消息,柳钢股份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0.38%,报5.26元;5日内股价下跌0.76%,市值为134.8亿元。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烧结、炼铁、炼钢及其副产品的销售,钢材轧制、加工及其副产品的销售;产品涵盖中板材、小型材、中型材等,产品有普碳板、螺纹钢、槽钢、圆钢、角钢、造船板、锅炉板等12个大类100多个规格品种,是广西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钢铁生产基地。

河钢股份:12月22日消息,开盘报2.5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0.8%报2.48元。当前市值263.34亿。

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与国网公司签订了7710吨优质大角钢合同,将用于浙北-福州特高压输变电工程。

海伦钢琴:12月22日消息,海伦钢琴截至收盘,该股跌0.97%,报10.17元;5日内股价下跌4.13%,市值为25.72亿元。

2005年8月16日,在欧洲华人联盟举行的庆祝和平音乐会上,海伦钢琴制造的三角钢琴进入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此前,中国制造的演奏钢琴尚未进入过维也纳金色大厅,随后,海伦钢琴的产品永驻金色大厅。

东方铁塔:12月22日消息,开盘报8.75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1.83%报8.6元。当前市值106.99亿。

公司为南方电网500KV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500KV交流角钢塔、35-220KV交流角钢塔、500KV交流钢管塔、35-220KV交流钢管塔等项目,共计7个标包的预中标人,上述项目预中标价合计约3.89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的14.67%。

华明装备:当前市值77.67亿。12月22日消息,华明装备开盘报10.67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3.76%报10.23元。

公司能设计制造机械系统,液压系统,气动系统,控制系统,更能针对设备所需控制系统,开发相关嵌入式工控软件,主导产品已实现成套化,复合化,柔性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国内第一家数控角钢钻孔生产线制造商,自主开发建筑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领域各项关键技术,产品技术能力位于国内领先水平,平面数控钻铣床产品技术水平,加工精度,产品可靠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大部分主导产品多属国内首创和进口替代并且销售价格高于国内竞争对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钨业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牛化工涨超10%,染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增压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人工智能指数(LOF)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增压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股票一览,灯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逆变器概念龙头股汇总,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九泰天利量化股票C累计净值为0.981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股票一览,灯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和机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机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乘用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铝合金概念报涨,万邦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和机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机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中式光伏电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集中式光伏电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深证成份指数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