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5:57

12月22日盘后短讯,增压器概念报跌,湖南天雁(7.2,-0.8,-10%)领跌,蠡湖股份(11.67,-0.21,-1.768%)、露笑科技(15.24,-0.24,-1.55%)、科华控股(15.52,-0.15,-0.957%)、威孚高科(21.58,-0.01,-0.046%)等跟跌。增压器概念股有:

康跃科技300391:2020年,公司净利润2532万,净资产收益率3.32%,每股收益0.0723元。

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内燃机配套增压器专业制造商,中小型涡轮增压器合计贡献营业收入的99.6%,是公司的主导领域;大型涡轮增压器尚处于试验生产阶段,未进入大批量生产。

中原内配002448:2020年报显示,中原内配净利润1.5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7.09%;净资产收益率5.95%,毛利率28.82%,每股收益0.2500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电子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汽车电控执行器及其控制器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汽油尾气阀门电控执行器、柴油机智能型电控执行器、汽油机可变截面电控执行器以及控制系统等;产品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成为国内率先进入国际主流涡轮增压器企业供应商体系的电控执行器生产企业。

贝斯特300580:2020年报显示,贝斯特净利润1.77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5.46%;净资产收益率11.01%,毛利率35.94%,每股收益0.8831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类精密零部件及工装夹具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涡轮增压器精密轴承件、涡轮增压器叶轮、涡轮增压器中间壳、发动机缸体等关键汽车零部件,座椅构件等飞机机舱零部件等。

飞龙股份002536:2020年报显示,飞龙股份净利润1.24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8.83%;净资产收益率5.84%,毛利率22.87%,每股收益0.2480元。

彭博汇总的资料显示特斯拉共有14家的供应商,博格华纳是特斯拉汽车涡轮增压器的供应商。2019年5月2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和博格华纳公司签订了涡壳供货协议;目前,博格华纳已是公司主要客户之一,双方合作良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角钢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钨业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牛化工涨超10%,染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角钢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人工智能指数(LOF)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股票一览,灯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逆变器概念龙头股汇总,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九泰天利量化股票C累计净值为0.981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股票一览,灯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和机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机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乘用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铝合金概念报涨,万邦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和机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机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中式光伏电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集中式光伏电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深证成份指数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