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5:57

周三盘后短讯,电磁炉概念报涨,天际股份(29.01,2.945%)领涨,九阳股份(0.089%)等跟涨。相关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有:

天际股份002759:天际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02.33%至4.75亿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会越来越重视饮食安全、健康乃至饮食过程中的享受,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对厨房小家电行业的影响愈发重要,前几年电磁炉、豆浆机、电压力锅等新型厨房小家电产品风靡国内市场的主要原因,就是顺应产业发展方向,充分满足甚至激发了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九阳股份002242: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35%至22.8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42%至2.12亿。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破壁料理机、电饭煲、电压力煲、电炖锅、开水煲、面条机、原汁机、电磁炉、净水机、洗碗机、炒菜机器人、空气炸锅、烤箱等品类,其中,豆浆机、破壁料理机、榨汁机、面条机和空气炸锅等主要优势品类牢牢占据市场第一的位置,其他大部分品类位列行业前三。

苏泊尔002032: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22%至52.31亿元。

明火炊具品类主要产品炒锅、压力锅、煎锅、汤奶锅、蒸锅、陶瓷煲、水壶、刀具、铲勺、保温提锅、水杯、厨房工具、保鲜盒等;厨房小家电品类主要产品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榨汁机、电炖锅、电蒸锅、电火锅、料理机、煎烤机、面包机、面条机、电炸锅等;厨卫电器品类主要产品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净水机、嵌入式蒸烤箱等;生活家居电器类主要产品空气净化器、挂烫机、吸尘器和电熨斗等。

美的集团000333: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89%至881亿元。

白色家电龙头之一,涉足电机、物流等领域,其中家电产品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及相关零部件等;小家电业务包括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等。

老板电器002508:老板电器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3.65%至27.4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14%至5.52亿元。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压力煲、电磁炉、电热水壶、食品加工机等配套厨房小家电产品.公司经过3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西服概念股有哪些,西服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角钢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乘用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西服概念股有哪些,西服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柔性电路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钨业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融通深证成份指数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柔性电路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敏纸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牛化工涨超10%,染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敏纸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概念股票名单?糊树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人工智能指数(LOF)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概念股票名单?糊树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纤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逆变器概念龙头股汇总,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九泰天利量化股票C累计净值为0.981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纤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拖拉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增压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