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马铃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17:25

马铃薯概念股有:

万向德农:

2021年第三季度万向德农净利润571万,同比增长-5.32%;毛利润为1684万,毛利率48.61%。

主营业务玉米杂交种子研发、生产、销售,拥有马铃薯转基因技术储备。

敦煌种业: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837万,同比增长-116.94%;毛利润为1530万,毛利率18.44%。

公司两大产业目前拥有5大专业基地,其中瓜菜制种基地面积发展到2万亩,玉米制种基地发展到13万亩,比成立之初扩大10万亩,棉种繁育基地稳定在5万亩,脱毒马铃薯原种基地扩大到1万亩,强筋小麦种子繁育面积达8万亩,棉花基地控制面积达到40万亩,占本地棉花总面积的50%以上。

农发种业:

2021年第三季度农发种业净利润-127.2万,同比增长-133.64%;毛利润为5124万,毛利率7.03%。

中农发集团控股的以种子业务为核心的农业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为农作物种子业务,产品涵盖玉米、水稻、小麦、棉花、油菜、甘蔗和马铃薯等多种农作物种子;资产注入方面,大股东为中国农垦总公司,拥有50万亩耕地、90万亩林地和180万亩草地,不排除将集团内土地资源注入上市公司可能性。

扬农化工: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24亿,同比增长14.11%;毛利润为5.382亿,毛利率21.36%。

公司的杀菌剂主要是氟啶胺,主要用于辣椒疫病、马铃薯晚疫病和大白菜根肿病的防治。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2月面膜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化创意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泓德泓汇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面膜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眼科医疗服务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债-1-3年国开债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眼科医疗服务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汽车玻璃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高端路由器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A基金累计分红0.04元/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汽车玻璃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硅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TA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PTA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融丰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硅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租购同权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捕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碳捕捉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中银永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租购同权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型新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19日环保型新材料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龙头股一览,2021年公用事业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