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央空调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01:35

周五盘后数据提示,中央空调概念报跌,海信家电-3.371%领跌,盾安环境、盾安环境、格力电器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中央空调概念股:

1、海尔智家: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9.08亿元、74.84亿元、82.06亿元、88.77亿元。已签约的中德生态园海尔工业4.0示范基地项目首期启动区占地600亩、总投资23亿元,包含海尔4.0滚筒洗衣机、海尔4.0高效中央空调项目、工业4.0工厂配套中心及生活服务中心。

2、冰轮环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5亿元、2.82亿元、4.55亿元、2.23亿元。公司主业属工商制冷空调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从事大中型工业制冷设备、中央空调设备、粮食仓储设备、工艺冷却设备、果蔬食品、水产品速冻、冷藏、保鲜设备等的生产经营。

3、美的集团: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2.8亿元、202.3亿元、242.1亿元、272.2亿元。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一次性卫生用品股票有那些?一次性卫生用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工合成淀粉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人工合成淀粉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TPMS上市公司有哪些,TPMS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景利纯债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医疗服务概念股报跌,C达嘉跌5.4%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真空采血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对比剂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英大睿鑫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29名(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压铸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达宏利创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9.81%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东方红鑫安39个月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轻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复合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尾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鸡尾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文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宝品质生活股票最新净值涨幅达1.19%,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