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鸡尾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鸡尾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48:28

12月10日盘后数据提示,鸡尾酒概念报跌,华海药业(20.64,-0.45,-2.134%)领跌,古井贡酒(265.92,-0.979%)、东北制药(5.14,-0.772%)等跟跌。鸡尾酒上市公司有:

水井坊(60077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7.1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79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263亿元。

水井坊新来的董事总经理James在上海演讲时曾表示,水井坊今年业绩不佳,国内环境大变,需要走向国际,考虑到外国消费者不喜白酒气味,会将白酒调成鸡尾酒。

百润股份(00256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55亿元。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6月,是中国香精香料行业的国内上市公司,其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坐落于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开发区,并在张江创想园区投资设立一流的销售研发创意中心。

东北制药(00059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27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2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952亿元。

公司是目前国内主要艾滋病药物生产商,能够生产绝大多数鸡尾酒疗法所需的抗逆转录病毒的药物,如齐多夫定,司多夫定,拉米夫定,去羟肌苷等;为国内抗艾滋病药品的重要生产基地;拥有400多种化学原料药,覆盖维生素类、抗感染类、计划生育类、抗病毒类、脑循环与促智药类、消化系统类等;19年医药制造收入47.1亿,占比58.1%。

古井贡酒(00059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8.8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9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98亿元。

预调酒和鸡尾酒、苏打酒可以归为一类酒,预调酒的含义就是预先调好的鸡尾酒。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股票有哪些?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对讲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嘉实优化红利混合C基金表现怎么样,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股票有哪些?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燃气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罐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罐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加银龙头优选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燃气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表概念股有哪些,手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创业板指数(LO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涂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表概念股有哪些,手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概念12月10日报涨,久之洋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东财龙头家电指数A累计净值为0.9908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概念12月10日报涨,久之洋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电子制造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锂资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电子制造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车载导航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滤波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