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筑涂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46:25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12月10日建筑涂料概念报涨,三棵树(135,2.079%)领涨,山东赫达(1.317%)、集泰股份(0.707%)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建筑涂料上市公司:

三棵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18%,最高为2020年的5.018亿元。

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主要从事建筑涂料(墙面涂料)、木器涂料及防水材料、地坪材料、保温材料、一体化板、基辅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行业独创“健康+”新标准的涂料生产和服务型制造企业。

山东赫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5.35%,最高为2020年的2.522亿元。

集泰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25%,最高为2020年的1.118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专业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压敏电阻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宝盈祥颐定期开放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类固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概念股一览,华为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类固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兴全中证800六个月持有指数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油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铟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媒体营销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固态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铟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热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河丰泰3个月定开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