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医疗服务概念股报跌,C达嘉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48:36

12月10日盘后数据分析,医疗服务概念报跌,C达嘉(-5.435%)领跌,益佰制药(-5.17%)、昭衍新药(-5.096%)、爱尔眼科(-2.997%)、阳光诺和(-2.812%)、国新健康(-2.808%)等跟跌。

相关医疗服务概念股有:

益佰制药600594:

昭衍新药603127:随着经济增速的放缓,医保基金的增长速度放缓,医疗费用增长过快加上人口老龄化加快带来的医保支付系统的巨大压力。

爱尔眼科300015:昭衍建立有符合国际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多次通过美国FDAGLP检查,同时具有OECDGLP、美国AAALAC(动物福利)韩国MFDSGLP和中国CFDAGLP认证资质的专业新药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机构,可以向客户提供研发项目个性化方案设计、药物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安全性评价、临床试验、药物警戒的一站式的药物评价服务;还可以开展实验动物、食品动物评价、农药评价、医疗器械评价等服务项目。

阳光诺和688621:A股唯一条合眼科服务公司,是知名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眼科之所以被称为“好赛道”,首先是利润高,医药界有句“金眼、银牙、铜骨头”的话,主要从事各种眼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医学验光配镜等眼科医疗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动物保健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动物保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切割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物保健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动物保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息影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全息影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华夏稳定双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零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息影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全息影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香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香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富国高质量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香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香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识别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利华控股集团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钛精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识别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洗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清洗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食用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工银互联网加股票近3月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洗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清洗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油钻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园林行业概念12月10日报涨,乾景园林涨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