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利华控股集团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50:04

纺织概念,整体下跌1.67%。领涨股为互太纺织(01382),领跌股为利华控股集团(01346)。

纺织板块上市公司有:

1、互太纺织:互太纺织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纺织产品(包括优质全棉及化纤针织布)之制造及贸易。

2、百宏实业:越南的区位优势以及巨大的市场空间,集团会继续把握机遇,发挥好大企业的优势,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越南的纺织及聚酯瓶片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

3、魏桥纺织: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棉纱、坯布及牛仔布业务。该公司的子公司包括威海魏桥纺织有限公司、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和山东鲁藤纺织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还从事生产及销售聚酯纤维纱及相关产品业务。

4、共享集团:集团于2020年9月透过收购大拓投资有限公司加入外科口罩行业,实现纺织业务的重组及扩展,从而丰富集团的纺织业务,形象及产品种类。

5、天时软件: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开始自纺织业客户录得营业额16,000港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股财富管理概念12月10日报跌,华兴资本控股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选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安信新优选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港股财富管理概念12月10日报跌,华兴资本控股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安踏体育(二百)港股(02020)最近6个月累计涨30.61% 南方财富网 交银纯债债券发起A/B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鑫元臻利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安踏体育(二百)港股(02020)最近6个月累计涨30.61% 南方财富网
茂宸集团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规模排第35名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氧化镨钕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QDII)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茂宸集团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规模排第35名 南方财富网
安东油田服务港股(03337)最近6个月累计跌23.73%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兴银长盈定开债基金怎么样?(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安东油田服务港股(03337)最近6个月累计跌23.73% 南方财富网
TSWONDERS(01767)在食物饮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OS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联安增鑫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TSWONDERS(01767)在食物饮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海纳智能港股(01645)最近3个月累计涨3.71% 南方财富网 兰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