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过滤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4:42:41

12月10日尾盘分析,过滤材料概念报涨,中创环保领涨,严牌股份、中材科技、元琛科技等跟涨。

相关过滤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

中创环保: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7.49%至1.88亿元,毛利率10.25%,净利率-12.3%。公司主营业务包含袋式除尘器核心部件高性能高温滤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烟气脱硝核心部件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环保行业烟气综合治理相关BOT、BT业务;子公司北京洛卡作为烟气脱硝系统关键设备和超净排放工程建造企业,拥有较高的市场地位和较好的品牌认可度;19年环保工程收入1.26亿元,营收占比8.52%;过滤材料收入3.59亿元,营收占比24.36%。

严牌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77亿元,同比增长23.55%,净利率13.42%,毛利率26.38%。芳纶是公司过滤产品的常用主要材质。公司高性能过滤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产品方案包含有芳纶覆膜过滤材料和PI/芳纶微孔涂层复合过滤材料。

中材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52.83亿元,同比增长-0.93%,净利率15.65%,毛利率29.69%。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风电叶片、高压复合气瓶、高温过滤材料、锂电池隔膜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制造和销售。

安泰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安泰科技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4.56%至16.93亿元,毛利率15.41%,净利率3.3%。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

元琛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18亿元,同比增长23.16%,净利率11.16%。公司在从事过滤材料、脱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制造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形成了一支创新型人才队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凯恩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凯恩股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51%至4.29亿元,毛利率25.24%,净利率6.24%。全球电气用纸行业龙头;主要生产电气及工业用配套材料、特种包装材料、过滤材料等多种具有高性能的纸基功能材料,尤其在电解电容器纸方面的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19年特种纸销量8.88万吨,收入11.19亿元,营收占比97.1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布局脑机接口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概念股一览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交所恢复英科新创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达宏利蓝筹混合累计净值为1.564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5g领域有哪些龙头股票?跟5g消息有关的概念汇总 南方财富网
SUV行业股票有哪些?SUV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操作系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投影仪利好哪些概念股?投影仪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重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殡葬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开创国际是做什么的?开创国际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澜纯债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金属铝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SUV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SUV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涌纯债债券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园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基因概念股票名单?生物基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业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醋业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利好哪些概念股?通讯基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柴油发动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