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行业股票有哪些?SUV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46:22

12月10日盘中分析,SUV概念报跌,力帆科技-3.567%领跌,小康股份、中马传动、金鸿顺、悦达投资等个股跟跌。SUV行业股票有:

长安汽车: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429.1亿,净利率0.58%。

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

江淮汽车: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37.3亿,同比增长1.58%;净资产收益率7.27%,毛利率14.15%,净利率4.03%。

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布局脑机接口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概念股一览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交所恢复英科新创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南方财富网 长城久祥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布局脑机接口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概念股一览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殡葬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操作系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交所股票上市条件有哪些?深交所股票上市要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殡葬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开创国际是做什么的?开创国际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潜水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潜水服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SUV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SUV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同泰慧盈混合C一年来收益17.04%,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柴油发动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基因概念股票名单?生物基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镍电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柴油发动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