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功率器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45:28

半导体功率器件股票的龙头有:

扬杰科技:龙头股。

2020年净利润3.78亿。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厂商,具备完善的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检测能力。国内功率二极管龙头,并逐步往MOSFET、IGBT、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等高端产品延伸。应用领域涵盖电源、家电、照明、安防、仪表、通信、工控及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公司产品在光伏领域应用占比较高,营收约占15%。

半导体功率器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新洁能: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上市募集的部分资金拟投资碳化硅宽禁带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虚拟现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儒竞科技创业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9.8187亿元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达宏利蓝筹混合累计净值为1.564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虚拟现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概念股名单,肉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工银传媒指数(LOF)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投影仪利好哪些概念股?投影仪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概念股名单,肉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布局脑机接口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概念股一览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无汞碱锰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无汞碱锰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澜纯债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布局脑机接口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概念股一览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水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诺安鑫享定开发起式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涌纯债债券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水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招商兴福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子配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配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SUV行业股票有哪些?SUV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灵芝概念股票有哪些?灵芝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