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重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57:42

周五盘中消息,重卡概念报涨,长春一东(17.4,0.62,3.695%)领涨,汉马科技、兴民智通、远东传动、江淮汽车等跟涨。

相关重卡概念上市公司有:

长春一东600148: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进行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着重发挥重卡离合器产品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重卡大马力离合器市场,并努力开发轿车产品市场,争取获得国外产品开发权。

汉马科技600375:公司拥有星马专用车和华菱重卡两大自主知识产权品牌产品,两者均为安徽省名牌产品。

兴民智通002355:钢车轮行业集中度相对较低,位于行业第一梯队的公司年产销量在500万件以上,公司已达到年生产590万套的生产能力,产销售位居全国前三名,主要客户包括北汽福田,厦门金龙,长安汽车,沈阳金杯,山东唐骏,东安黑豹,山东凯马等国内主要重卡,大中客,农用车厂商。

远东传动002406: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重卡和工程机械行业市场需求延后,但随着各地区、各行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下游建设市场需求全面启动,后续有望迎来恢复增长,全年仍将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江淮汽车600418:2013年期间,公司主导产品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优势,其中瑞风MPV全年销售近5.2万辆,位居同类产品销售前列;轻卡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并连续13年保持出口第一;重卡销量、销售收入实现双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位居行业第六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布局脑机接口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概念股一览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交所恢复英科新创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达宏利蓝筹混合累计净值为1.564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5g领域有哪些龙头股票?跟5g消息有关的概念汇总 南方财富网
SUV行业股票有哪些?SUV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操作系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投影仪利好哪些概念股?投影仪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金属铝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殡葬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开创国际是做什么的?开创国际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澜纯债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园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SUV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SUV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涌纯债债券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利好哪些概念股?通讯基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基因概念股票名单?生物基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业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醋业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眼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眼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柴油发动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