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包装容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55:58

周三收盘讯息显示,12月8日包装容器概念报涨,力合科创(12.84,10.026%)领涨,新通联、北方国际、嘉美包装、合兴包装等跟涨。那么,相关包装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1、力合科创: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35亿元、22.78亿元、21.54亿元、21.84亿元。

通产丽星凭借在塑料包装行业中的核心技术、规模、区位、产品品种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等方面竞争优势,在塑料包装容器领域尚有较大发展空间。

2、新通联: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9亿元、6.66亿元、6.85亿元、6.82亿元。

并且,“新通联”多次被评为上海包装行业五星级企业、“上海优秀包装企业”、“中国200强先进包装企业”,并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列为出口危险商品包装容器定点生产企业。

3、北方国际: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7.3亿元、99.81亿元、110.6亿元、128.5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国内建筑工程、房地产、重型装备出口贸易、物流服务、物流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太阳能产品贸易及新能源项目开发、金属包装容器的生产和销售。

4、合兴包装: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7.48亿元、121.7亿元、111亿元、120.1亿元。

公司的瓦楞纸箱以其优越的使用性能和良好的加工性能,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木箱等运输包装容器,成为现代包装运输的主要载体。

5、华源控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49亿元、13.84亿元、16.66亿元、17.82亿元。

公司在印铁涂布、配件生产、制罐等关键生产环节拥有金属包装容器防伪、波形剪切、底盖高效冲压等先进技术,同时也是国内率先实现化工罐生产自动化的企业之一。公司在焊缝检测和色差控制等研究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9日光伏逆变器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新股南模生物中签号在哪里查?怎么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可立克换手率达2.46%,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9日光伏逆变器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硫酸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拓邦股份(002139)龙虎榜 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 南方财富网 ris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四川长虹600839属于risc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硫酸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央空调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央空调设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天弘永利优佳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央空调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央空调设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硅矿股票有哪些?相关硅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海富通中证100指数(LOF)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锡精矿股票概念有哪些,锡精矿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矿股票有哪些?相关硅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螺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螺母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追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息追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氯甲烷相关股票有哪些?氯甲烷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9) 南方财富网 螺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螺母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1年口腔连锁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带状疱疹疫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