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硫酸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硫酸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9:53:00

2021年硫酸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硫酸钴股票有哪些?

(1)、富春环保: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46.56亿元,净利润2.98亿元,毛利率16.39%。

公司拟与多方共同投资杭州万石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亿12,960.00万元,其中有限合伙人富春江集团认缴出资5,832.00万元,有限合伙人富春环保认缴出资5,184.00万元。公司本次参与投资的产业投资基金拟专项投资于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鼎鑫化工的商业模式是基于资源循环利用理念,通过收集废弃钴镍资源及废旧锂电池正极材料,运用湿法再制备循环技术,循环再造电池级硫酸钴,碳酸锂,并富集镍,锰等产品,实现再生资源的循环化利用。投资基金拟对鼎鑫化工投资的款项将用于新建3万吨废旧锂电池高效全回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2)、天奇股份:2020年报显示,天奇股份实现营收35.92亿,同比增长13.77%;净利润6105万。

公司汽车后市场板块核心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处理以及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产品为氧化钴、氢氧化钴、硫酸钴和硫酸镍等,江西金泰阁具备完整的废旧锂离子电池原料采购、回收处理和产品销售的产业链,其生产经营规模位于行业前列,其生产工艺成熟且具有较强盈利能力。

(3)、鹏欣资源: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87.14亿元,净利润4.63亿元,毛利率4.16%。

公司全资子公司鹏欣矿投委托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刚果上加丹加省的硫酸钴项目需要的化工配套装置,包括3.2万吨/年烧碱装置,2万吨/年盐酸装置,2万吨/年液氯装置,1万吨/年次氯酸钠,8000吨/年硫化氢装置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全部的设计工作。

(4)、华友钴业: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1.9亿元,同比增长12.38%;净利润11.65亿元,同比增长874.48%;毛利率15.66%。

公司主导产品为四氧化三钴、硫酸钴和氢氧化钴等钴产品以及锂电正极材料三元前驱体产品;由于矿料原料中钴铜、钴镍伴生的特性及业务拓展原因,公司还生产、销售电积铜、粗铜及电解镍等产品。

(5)、格林美:2020年总营收124.7亿,同比增长-13.15%;净利润4.13亿。

下属公司格林美(荆门)高纯化学材料拟投建年产10万吨电池级高纯镍钴盐晶体(硫酸镍、硫酸钴和氯化钴晶体)项目。

(6)、当升科技:2020年报显示,当升科技实现营收31.83亿,同比增长39.36%;净利润3.85亿。

公司为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商,生产四氧化三钴、碳酸锂、多元材料前驱体、硫酸镍和硫酸钴等原材料。2017年8月,公司与澳大利亚公司Scandium21PtyLtd签署了《产品承购协议》,待项目投产后采购其硫酸镍、硫酸钴产品。

(7)、金圆股份:2020年总营收86.71亿,同比增长6.12%;净利润4.75亿,同比增长-5.72%;销售毛利率14.72%。

江西新金叶公司目前已具备量产粗制硫酸镍和硫酸钴的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家居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安信价值成长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沥青2306价格走势 今日沥青2306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通信终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终端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南方利鑫混合A近三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机构资金买卖个股一览(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电能计量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座舱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上投摩根行业睿选股票C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风光股份中签率是多少?风光股份公布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工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双工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DM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OD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沪深300ETF联接C最新净值涨幅达1.4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客车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检测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基板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聚利债券(LOF)C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骨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新材料概念股价查询(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摄像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