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螺母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9:52:12

螺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博亚精工(300971)。

博亚精工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3%、2.54%、2.27%、2.5%。公司在武汉、长沙、西安设置有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液压及控制技术、电驱及控制技术、传动及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究。目前,液压螺母零部件、电驱产品已形成少量订单。

博亚精工(300971)10日内股价下跌8.19%,最新报38.57元/股,涨0.55%,今年来涨幅上涨0.55%。12月8日消息,博亚精工主力资金净流入160.77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76.1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91.85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家居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安信价值成长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沥青2306价格走势 今日沥青2306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通信终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终端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南方利鑫混合A近三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机构资金买卖个股一览(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电能计量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座舱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上投摩根行业睿选股票C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风光股份中签率是多少?风光股份公布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工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双工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DM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OD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沪深300ETF联接C最新净值涨幅达1.4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客车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检测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基板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聚利债券(LOF)C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骨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新材料概念股价查询(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摄像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