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可立克换手率达2.46%,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9:53:11

12月9日早盘消息,可立克7日内股价上涨3.93%,最新涨3.7%,报18.49元,换手率2.46%。

所属快充概念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富满微,开盘报83.55元,最新报价90.2元,上涨8.61%。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4.29亿元,同比增长17.34%;净利润约2655万元。

在所属快充概念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亿纬锂能和芯海科技位于10%-20%之间;珈伟新能、三安光电、艾华集团、东旭光电等14家均不足1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华文轩股票行情:获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增持51.3万股 南方财富网 银河君耀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圆信永丰丰和债券C累计净值为1.0331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华文轩股票行情:获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增持51.3万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核心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网联核心技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联瑞新材属于半导体概念股吗?联瑞新材68830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盛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核心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网联核心技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耐普矿机市值24.12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价低于净资产的股票好吗?能不能买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耐普矿机市值24.12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赣能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征信相关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征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9) 南方财富网 苯酚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赣能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冠盛股份市值24.51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聚氨酯原液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9日焦煤2207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冠盛股份市值24.51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深信服12月8日尾盘涨6.3%,报204.61元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股票有哪些?冷链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