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地图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35:35

周二午后消息,地图概念报跌,星网宇达(34.77,-1.29,-3.577%)领跌,四维图新、朗新科技、国网英大、多伦科技等跟跌。

相关地图概念股票有:

测绘股份30082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0.48%、0.47%、0.36%。独立董事陈良华表示,公司对无人驾驶领域中的高精地图导航开展相关前期研究工作,目前未开展相关业务。

多伦科技60352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6%、0.27%、0.33%、0.25%。公司开发的基于“二维高精度地图和激光雷达点云数据融合的环境感知AI技术”是无人驾驶的关键支撑技术之一。

国网英大60051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4%、0.55%、0.59%、0.33%。英大碳资产在厦门建设并发布了电碳生态地图,正在推进其他省电碳生态地图建设。

四维图新00240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0.22%、0.25%、0.24%。公司是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18年6月,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合作。

朗新科技30068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7%、0.54%、0.74%、0.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招商安瑞进取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九泰久兴灵活配置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龙头股一览,2021年小分子药物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汇添富鑫瑞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龙头股一览,2021年小分子药物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逆变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逆变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熟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华富成长趋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经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逆变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逆变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汇交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碳汇交易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膜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烧碱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红利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膜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路桥交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金鹏蓝筹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